@一般猫

【映an】冰棍的食用方式

预警:ooc 

只是甜甜的短篇 真的很短 可以算作之前的番外(?

祝我家产品520快乐!!你们一定会永远在一起的😘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nkh和映司吵架了,在ankh今天第五次从冰箱里拿出冰棍的时候。但与其说是吵架,倒是更像映司单方面的说教。

“ankh!和你说过多少次了,不要吃太多冰棍!”映司看着面前仍面无表情舔舐着冰棍的ankh,无可奈何地说道。

ankh显然对映司的说教十分不满,他撅了撅自己的嘴,开口道:“你不是之前说要请我吃一年的冰棍吗?现在是打算说话不算话了?”

“我的意思是一天一根……唔!”

映司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ankh强行堵住了。

ankh将冰棍的最后一点含在嘴里,木棒被他折断后甩了出去,他从椅子上站起,朝映司凑过去。随着ankh的靠近,他们的鼻息交缠在了一起,ankh的吻也随之轻轻地落在了映司的唇上,这是一个冰棍味的吻。

映司目瞪口呆地看着ankh,本就感觉十分别扭的ankh被映司盯得更加羞恼,他瞪了映司一眼:“我吃多少冰棍你有意见吗?”

“没有意见,ankh你这辈子都冰棍我都包了!”说完,映司就激动地把从怀里离开的ankh又扯了回来,他们再一次吻在一起。不同于前一次蜻蜓点水般的吻,映司强硬地撬开了ankh的牙齿,刚刚含住的冰棍在两人的唇齿间被反复品味,直到融化殆尽。

真甜,分开后映司舔舐着嘴角残余的汁液想。

两个人都对此十分满意,ankh得到了这辈子吃不尽的冰棍,映司则得到了心心念念的ankh主动的吻,所以到底是谁赚了呢?



评论(7)

热度(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