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一般猫

【映an】再相逢⑦

预警:ooc 复活没有逻辑只是单纯不想映司死

剧情:战争结束,但是映司却死了,ankh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,强烈的复活映司的欲望让映司真的复活了,可是复活后的映司却失去了所有的记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天晚上,ankh就在映司的强制要求下睡到了他的床上。

其实ankh对这件事本身并不在意,不过是换了张床睡觉罢了,但是看到映司在他同意后手舞足蹈的样子时,他也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可是直到真正躺在一起后,ankh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。本就狭小的床上根本就很难挤下两个成年男性,所以他们之间不可避免会有肢体接触。换作平时ankh可能也只是会觉得有些不适,可在这稍显昏暗的灯光映衬下,一切都暧昧起来。

ankh侧过身去,试图将胡思乱想抛在脑后,他面对着墙壁闭上眼准备睡觉,思维却因为那无处不在的气息愈发混乱。

属于映司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,嗅着这种独特的味道,ankh心里逐渐腾起异样的感觉,好在他强迫着自己冷静了下来。

如果说以上这些都是在可以忍受范围内的,那来自映司的故意触碰则让ankh忍无可忍。在不知躲过了多少次映司“无意间”伸过来的手后,映司终于被ankh一脚踹下了床。

“你要是不想睡就滚!”

映司用委屈的眼神看向暴躁的ankh,却只得到了一个表示无语的白眼。他只好发誓不会再动手动脚,这才在ankh的同意下又爬回了床上。

重新躺回床上的映司果真没有再做些什么,ankh也终于得以睡去。




耳边突然传来若有若无的呢喃声,ankh瞬间惊醒,声音却又陡然消失。他睁开眼睛望向窗外,那里树影婆娑,城市仍沉浸在一片寂静中,这一切都昭示着目前仍是深夜。

ankh借着月光打量身边熟睡的映司,发现他紧皱着眉头,似乎梦见了什么不好的事。那若有若无的呢喃声再度响起,正是映司发出的。

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ankh将耳朵贴近映司的嘴边,仔细辨认着映司说了些什么,可下一秒他就愣住了。

“ankh!ankh!”熟悉的名字从映司嘴里说了出来。

ankh本来还带着些许埋怨的心思一下柔软起来,错综复杂的情绪全部缠绕在一起,令他一时难以形容这是一种什么感觉。不过ankh身体的下意识反应代替了他回答,没有丝毫犹豫,ankh就抱住了映司,靠在他怀里。

不知是不是察觉到了来自ankh的靠近,映司原本皱着的眉头一下子舒展开来,他舒服地哼了一声,用脸颊蹭了蹭怀里ankh的头顶。

最后两个人就这么相拥着入眠了。




映司早上一睁开眼睛,就看到了埋在他胸口的ankh,ankh好像把映司当成了一个抱枕,手脚并用的扒在他身上。享受了一会儿美人在怀的快乐后,映司尝试着将ankh挪开,却被他更用力地抱住了,整个人都动弹不得。

好在映司的一只手还伸在外面,他用目前仅能活动的手戳了戳ankh,对方今天似乎睡得格外沉,明明平时一点点动静就会惊醒,如今却仍然没有丝毫要醒来的迹象。

是出于对自己的信任吗,所以可以毫无警觉地抱着自己入睡。这么想着,映司的眼睛亮了起来,他看着ankh熟睡的脸激动地叫出了声。

“ankh!”

本来还沉浸在满是冰激凌的甜蜜梦境中的ankh这下终于被吵醒了,他迷茫地揉了揉眼睛再睁开,睡眼朦胧地看向面前对着自己傻笑的映司。

“喂,ankh,你快放开我啊!”映司的声音在ankh耳畔响起,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整个人都压在映司的身上,迟钝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,他看着映司近在咫尺的脸愣了一秒,下一秒映司就又被踹倒在地。

望着床下委委屈屈呻吟着看向自己的映司,ankh冷哼一声:“明明是你要我抱你的。”

虽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要求的,但这确实是他内心的愿望,映司只好自己从地上爬了起来,他却嘴里小声嘟囔着:“之前我让你不要把硬币看得那么重的时候,也没见你这么听话啊。”

如果说刚刚ankh还被困意席卷着,大脑一片空白,现在映司的一句话就像一盆冷水,将他瞬间泼醒。

“你刚刚……说什么?”ankh听见自己颤颤巍巍地开口道。

映司也发现自己的话暴露了些什么,他烦躁地挠了挠头,本就杂乱不堪的头发现在更加像是杂草一样。

“我没想瞒你,ankh,我也才刚刚想起了。”映司开口打破了两人间沉默的气氛,“昨天晚上的时候,我突然就梦到了过去发生的事,然后就什么都想起来了。不过这些都过去了,不是吗?重要的是我以后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。”

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映司的眼睛,将他的眼眸里的爱意照得清晰透亮。

greeed明明是没有感情的,ankh的心脏本应该是空洞的,但是映司对他毫无保留的爱就像细流,一点点注入他的心口,将他的孤独、他的彷徨全部填满,如今只剩下了对未来的期望。

ankh看着站在床边的映司,上前握住了他的手,嘴角忍不住勾起。

是啊,无论过去发生了什么,至少现在小鸟找到了他的主人,他们握住彼此的手再也不会分开了,往后他们也会一起追寻属于他们的未来。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!😊

刚刚开始写的时候没想到会写这么多,结果后来就越写越多,而且文笔不是很好(对手指

不过还是要感谢每一个人的喜欢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起来没有解释映司恢复记忆这件事的原因

补一下

我的设想是ankh潜意识里相信了映司,所以映司的记忆恢复了

可能写的不是很到位QAQ

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